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南台科大動畫創意了得 揚名兩岸三地

中國時報 2008.04.28 

南台科大動畫創意了得 揚名兩岸三地

中廣新聞/劉怡伶

    南台科技大學研究所學生蕭弘林、賴彥谷參加第二屆「全球華人非常短片創意大賽」,打敗兩岸三地諸多高手,勇奪短片組─原創短片之最佳動漫獎,為全台灣唯一獲獎的學校,兩位獲獎者前往北京領獎,獲頒人民幣10000元及獎盃1座。

    南台科大「數位內容與動畫設計研究所二年級蕭弘林及賴彥谷同學,以作品「大頭仔的三塊厝」勇奪原創短片之最佳動漫獎,這是取材自端午節立蛋的習俗,以小孩和小雞鬥智的故事,闡述惡有惡報的道理。

    蕭弘林同學表示,他們的工作團隊於94年度獲得新聞局電影短片輔導金100萬元, 此後便運用這一筆資金,耗費了一年半的時間,完成這一部長度約十六分鐘的原創短片,這部片子曾在國內各大競賽中獲獎無數。

文章引自 http://webcache.googleusercontent.com/search?q=cache:dXNQ7G-skf4J:news.sina.com/oth/bcc/301-102-101-103/2008-04-28/02352851687.html+&cd=2&hl=zh-TW&ct=cln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